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那晚后的第三天了。。。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在想着那晚。。。
为什么,我的脑袋还你那天晚上跟我说的话。。。
为什么,我满脑子想着的都是你。。。

无论我怎样的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我还是忙完后第一个想起你。。。

好辛苦,我不停的在等着你的信息。。。
好辛苦,我不停的想着要联络你。。。
好辛苦,我只想要见到你的样子。。。

这个我到底是我吗?
我不是最擅长麻醉自己的吗?
怎么如今我却不停的想着你。。。

你,让我好激动
你,让我好爱你
你,让我想着你

我到底该如何,有谁能教我如何是好。。。
我的心被你的影子,你的回忆,你的关心淹没了。。。

我深深的想起我对你那份执着的爱。。。
如果说我的心已经是和你如此的联系在一起
那我会一定让你和我一起非常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