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611

在学校见了你
短短的对你说了声加油
你考试要努力
我会祝福你得到好成绩

晚上回到家
有了和你讲电话的机会
我非常开心
听了你声音听了你诉苦

我心中很甜蜜
但是我明白这一切都是
一个甜蜜的梦
我还是得醒来发现

这一切都只是虚凝
你还是和他在一起
你的心还是属于他
而我还是一样孤单

你问了我为什么突然要打给你
其实我是想问清楚你到底是要我怎样
但是我不敢,
我是个胆小鬼

我爱你
我说不出
我爱你
我守护你

你问了我
为什么我对你那么好
我只能答
我也不懂为什么

因为我不敢说我爱你
不想破坏我们现在的情况
我想和你在一起
但我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
我会毁了你一生
所以我
只是在你身边守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