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你还记得我吗?

好久了吧?
我们最后的聊了那么那么的久。。。
每当看见你,
我都只会和你招招手跟你打招呼。
好久好久,
都没有看见你那自然的笑容了。。。
我好想再次看到,
你那天真活泼可爱的笑容。。。

以前的你受了好多的伤害,
从你脸上留下了那么多的泪珠。。。
看着你那脸,
我好心痛。。。
只是希望,
你的泪会停止流出。。。

我还记得当初我们怎么认识。。。
我们因为一个名为闻禾的缘分而认识了。。.
他是我的朋友,
也一度是你的男友
你们那是刚分手,
我就跟你开始在电话上信息。。。

久了我们熟了,
我们时常都在信息。
不知不觉中我的心以为你跳动。。。

你那是恋上了她,
我只能够默默的无语中希望你幸福。。。
然而你们分了。。。
你说你明白了你们是没有可能的。。。

第一次和你告白后
被你拒绝了
我答应过你要你好好读书。。。
不再烦你
从此没有跟你告白。。。
那时也是如此。。。。

你和她分了,
我听说你为了他哭。。
心中只能够隐隐作痛,
我那时真的很想一把搂着你叫你别哭了。。。
但是我不敢。。。
因为怕你从此讨厌我。。。

过了一阵子我又听闻你有了男友。。。
其实我那时还蛮开心,
因为你再度回到正常的你。。。
但是看到了你男友,
我觉得他只会带给你痛苦。。。
果然真的如我所料。。。

你们的恋情被发现,
你们的父母还被请到学校。。。
那时我真的很急,
害怕着我是不是永远都看不到你了。。。
你们的恋情就因为这样而结束了,
很庆幸你没有被踢出学校。。。

一年了。。。
我没听到你的消息。。。
这都是因为做工的关系,
过后开学了我有车祸。。。
其实我都很担心你在学校的情况,
所以出了院我开始上学后,
我都跟朋友借到摩多是我都会到学校。。。

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就是解决自己的事。。。
二就是不懂为什么。。。
去到学校就很想见你。。。
我都会特意得到你每次等你妈妈的地方
看看你在不在。。。

那时候,
虽然只是短短的跟你说了几句话。。。
我都会很开心,
从我第一次跟你告白到如今
已经有三年了吧。。。
我如果在此跟你告白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傻瓜,考试要到了记得要加油。。。
黑雷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