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各位看完了有什么感觉请告诉我哦^^

今天考试,
做完了太多时间我就写了这些无意义的东西;



我活在我世界中,
看着其他人发展未来,
不如他们各自想要的未来,
我依旧在同个地方。
望着他们一个个达到梦想,
望向蔚蓝的天空,
深感有如白云,
随风吹着。。。
“为风所写”

海声。。。啪沙,啪沙
排在锐利的石头上,
它哭了,
无意思的被石头割伤,
不会有人看得见它的眼泪,
因为泪成为了它自己;
没有人听得见它的哭声,
因为他家只能听见海浪声。
啪沙。。。啪沙。。。
“为海而写”

一瞬间,
我出现在世界顶端。
下一秒,
我消失无影无踪。
只留下响亮的声音,
把大家吓坏。
我只是把我不开心的事喊了出来,
发泄。。。
却让你们看到了闪亮的自己的一瞬。
“为雷而写”

最后一个“为我最喜欢的夜空而写”
我望着夜空,
星星满天下;
一年过去,
我回到此地,
夜空留下一部分的星星。
朋友、家人、亲人、爱人、
夜空中的它们一个个消失离去。
我寂寞的望着天空。。。
原来你和我一样。。。

请给comment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