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jealousy

二月十四要降临了,
还单身的自己还在期望文会给我个机会,
今天文,霖,盈,伟和我一起出去了。
文霖和我都在prangin集合后一起踏巴士去伟和盈家附近,
jelutong~
我们差不多从一点玩到了六点后,
我们才回了家,
但我和文和霖都先在prangin玩了电动。
我上了下厕所出来,
一走过去跟他们集合罢了。。。
就看到文为那个管理那店的管理员的可爱举动而兴奋着。。。
还一直说他帅什么的。。。

我心中好象被刀刺进了好几百刀,
再倒如好多罐的醋进去。。。。
心被扯又扯的,
不懂为什么。。。
为她吃了那么深的醋。。。
这是第一次一个人弄得我吃得那酸的醋。
我顿时整个人静了下来,
他们说我好可怕因为那么的静,
但我也不想的,
就只是这样的发生了,
明了件事,
她真的成了我很喜欢的人。。。
为她吃醋一定会再次发生,
但我会照吃下去直到她肯接受我。。。
我会等你,无论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