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寂寞

海边,
看到了对对情侣手牵手。
自己牵着的只有头盔,
看着海,
它好干枯,
它是那么的渴望有海水把它淹没。
如同我心,
渴望着你那微妙的爱的回应,
它不曾出现,
只能希望着它早日在我们之间产生出来。

泡沫又情侣们吹出来,
掉到地上,
砰的一声灭了,
不见了。。。
是否有一天你也会从我生活中呼的一声,
从此消失?
从此变成泡影呢?
我不希望如此,
因为我生活真的不能没有你。。。
没了你的话不会只有你成为泡影,
有你在我生命里的所有美好,
会真的成为泡影,
留下的只有那湿达达的地上,
有如留下的只有那些回忆,
和一颗哭殇着的心。。。

路上奔驰着。。。
心中哭着。。。
眼泪却没有掉,
只因为不想让妹妹看到,
她这没用的哥哥,
为一个自己爱的人哭出来。。。
把心中的伤都喊了出来。。。
心中还是被爱之箭刺着。。。
我永远忘不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