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二月十四。。。

二月十四。。。
情人节了,
情人们都会一对一对的出去,
我呢?
工作了一整天,
买了礼物准备送给那个很自己很喜欢的人,
选了个心型的,粉色的,
想起他不喜欢这颜色,
拿着礼物去换了个蓝色的小猫。
清楚知道因为是小猫的他一定会喜欢,
干妹妹信息了我说他自己过情人节很寂寞,
要我陪他出去。
没法只好带他出去,
从北海到槟岛的时候是九点,
载了妹妹回家冲凉后就换了衣去文工作的地点楼下等她放工。
等到了她,却因为太多人只好跟着她回家后才把礼物交到她手上。。。


离开了她家才胆敢把自己心中想说的话信息给她。。。
告白了。。。
却被拒绝。。。
没关系,都不是第一次被她拒绝了。。。
我等。。。

为什么干妹却叫我载她去情侣圣地gurney,
看到一对一对的。。。只有自己是孤独的。。。
算了早点回家。。。
情人节就这样的度过了。。。
没意思吧?谁叫我是单身的。。。


给文的小小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