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时机

问了你好多次的肯不肯,
你却到现在也还是说不要,
问了你好多次的为什么,
每次都会给我同样的理由;
你最常用的理由就是还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欢我,
是不是想以情侣的身份喜欢我,
还是只是想以朋友的身份喜欢我。
但没想到你昨晚给了我个不同的答案,
你给了我说可能时机未到所以就不想接受我对你的爱,
时机是很难定的。。。
可能时机到了,
你也会为某些事而不接受我。。。
时机由神定,
但选择是由本身自己定的。。。
现在的你并不是在等时机,
而是在害怕会做错选择。。。
并伤到自己。。。
文,
我答应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为你做过了那么多事,
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别再等了好吗?
时机会到,但可能那时我以不在人世了。。。
不如你就自己做下选择。。。
虽然我肯等你。。。
但死亡不是我自己定。。。
不懂何时会不见了这一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