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空虚,
心中没了生存的意思。
开始希望死亡更快降临,
希望今晚一睡了,
就从此别再醒来。

这样,
我就不用再面对这没有道理的世界。
宁可在下一分钟到地狱中,
相信人间比地狱还要黑暗,
宁可不曾活过在这世上。

真的,
很讨厌这世界。
为什么!!!
当我真的那么爱上一个人时,
你却要这样的伤害我。

开始,
想要拿起一把刀,
在手腕上割下去,
从此离开世界,
不用面对。。。

没了意思,
这虚幻的世界。
只是个罪累,
这班虚伪的人类,
正挖着自己的坟墓。

心痛了,
心哭了,
没人懂,
自己懂,
心碎了。。。

留下的只有个空骸,
个没有人会去想它未来的空骸,
一个虚骸。。。

1 comment:

  1. 不要那么悲观啦...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你..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快乐一点...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