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birthday....

生日,
对每一个人来说生日就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很多人都会想要在那一天时跟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庆祝,
即使没有在一起,
只要对方稍微祝福或是送分小小的礼物
都会让自己开心万分。
今天是我个朋友的生日,
我和他出去夜市玩,
回到家,
他跟我说他所爱过的人并没有祝福他。。。
今年的祝福少了,礼物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一个。
然而这一天他家人都有帮他庆祝,
相信也一定有祝福他。
我自己也是买了个蛋糕为他庆祝,
那分蛋糕是我第一次买给人的。
朋友啊,
我觉得,
你也是时候忘了他,
伤心的回忆再怎么深刻都比不上留下开心的回忆好。
要满足,已经有很多人帮你庆祝了。
要是要相提并论,
你的生日已经比起我的生日有更多的祝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