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停工!

呼。。。
做了三个月的工,
薪水很高但是做久了工任何工都会变闷的。
这分工呢是很简单的,
一个月做工不到十五天,
但薪水却已过千。
很感谢一路走来陪我度过那些工作日子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让这有时无聊到毙的工增添色彩,
谢谢你们当我疏忽做错时不曾骂过我,
虽然我们之间时常讽刺来讽刺去,
但我明白那些都是闹着玩的。。。
这段做工的日子我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们。。。

p.s.我永远记得你们

1 comment:

  1. 嗨,小弟弟。。。有空记得找我们出来喝杯茶, 聚一聚哦。。。当然, 是你请客啦。。嘻嘻。。。那container别把它弄丢了哦,要好好保管。OK!!那是属于我们6个人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