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手术室。。。

再次步入,
那冷冰冰的房间。
懂得吓人,
寒气十足。

你又要往里面走了,
你会冷到吗。。。
我很担心,
手术的成功或失败。。。

医生请你救救她,
她是我妈。
是家里的另一道支柱,
是我爸的避风港。

爸爸请你让我们陪伴着你,
我们看着你的摸样。。。
我们不想让你一个人孤单面对,
我们是一家人。。。

妈请你不要放弃我们,
我们家还需要你回来。
你回来好吗。。。
不论你说什么,
都请你一定要从手术室了,
安安全全的出来。

再次起来,
微笑着,
就算你凶凶的骂我,
我也愿意。。。

1 comment:

  1. 送上我真心诚意的祝福,希望你妈平安渡过难关、早日康复。威利,你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