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我的妈。。。

动手术出来了,
我去探望她。
把手头上要做的事做完后,
我就出发了。。。

我很想快看到她,
但是我的脚就是不让我走快点。
我尽快的走过去了,
找不到她。

心中扯了一下。。。
妈,
你去了哪啊。。。
打了给我爸。。。
他说我妈在里面。。。
一个房间罢了的。。。

心中的结放送了些。。。
又在往哪房间冲去,
尽自己最快的速度。。。
护士不给我进。。。

他说时间未到,
不可以进。。。
多等级分钟,
我的妈,
我心有多紧张,
难道他不可以给我看下吗。。。
心加速了。。。
碰碰碰碰碰。。。

一点一到,
我冲了进去。。。
妈,你在哪???
我看到了。。。
心好痛。。。
我的妈,
头剃光了,
头上粘着纱布。。。
身上都有管子。。。
我很想哭。。。

我对着她。。。
心中无数的对不起,
想对你说。。。
妈,请你醒来。。。
让我对你道歉好吗。。。

家里还需要你,
爸还需要你,
姐姐还需要你,
你还没有抱到孙子。。。
请你醒来,
妈,只要你醒来我什么都肯做。。。
要我读书每一天我都愿意,
只要你醒来,
我任何事都肯为你做。。。

妈。。。
不知家里不能没有你。。。
我本身也不能没有你。。。
妈,
我会读好书。。。
让你醒来时,
开心些。。。
妈,
我等着你。。。

2 comments:

  1. take good care of her...when u went to visit her,bring along ur books and study there while accompanying her...tc

    ReplyDelete
  2. 我会的。。。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