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背影

先申明,
我不是抄袭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看着你,
你总是遥遥领先。
你笑得那么的灿烂,
我只靠你的笑声感觉。

我看着你走着人生的路程,
好想从后面牵着你的手,
陪你走完一辈子。
那只是幻想,
因为我追不上你的步伐。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你好像愤怒了。
好想帮你解决问题,
但却害怕闲言闲语。

我看着你被人欺负,
却什么都不敢做,
只是因为怕你会被欺负得更惨。
好想挺身而出,
帮你把他们骂的狗血淋头。

看着你的背影,
我是时刻刻的有所情绪不稳的时候。
好像冲上前去,
却又同时为你害怕。

你的背影是如此的坚强,
但好希望你能然我来当你的背影,
让我来让你依赖。
我要学会坚强,
看着你的背影往前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