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寂寞

为什么今天我竟然感觉那么孤单,
平时的寂寞已经足够了。。。
朋友们今天应该都很忙吧,
突然发现好几天没有见到他们了。

记得自己在面子树上写下的,
“最痛苦的不是寂寞,而是寂寞了又发现自己是孤单的”
原来我也是很痛苦的一个人,
那或许不是痛苦,寂寞比较正确。

总是很羡慕那些受欢迎的人,
永远都不会感到寂寞吧??
那个或许也很多人认为我就是那个受欢迎吧。
但是我好寂寞,寂寞得很孤单。

好想逃离寂寞的世界,
我好像有个人陪我解闷。
我就是怕孤单,
但是我会勇敢地面对。

因为我相信,
属于我的另一半,
终有一天会出现。
寂寞只是暂时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