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活着的意义

在这世界,
我被赐予了生命。
从小被生,
开始长大成人。
看着自己的改变,
也看着世界的改变。
要是说我投胎了很多次,
那我不是已从青草的世界中,
投胎进入这个钢铁世界。

我今生:生了,老了,病了,死了。
我死了见了阎王了。
他问我,
你今生活着为了什么?
做了些什么?
我想着:
我活了许久,为的是什么?
活着就是为了活着,
没有的选择所以我才活下去。
我活了这么久,做了些什么?
我虽然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
但我又帮到了几个人呢?
看着世界慢慢的成为腐败社会,
我只有眼睁睁的看着它的改变。

我无言的低下头,
我只能说,
我不曾明白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
也不明白或者为了谁,
更不明白我或者是有什么意义。

我活着就是个等待时间结束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