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十月六日的心情

今天是我生日,嘻嘻
一大清早就被父母轰了两粒炸弹,
毫无头绪的就这样被骂。
算了吧,雨也一直下害得我没得驾摩多。
到学校了,
呵呵,开始收到祝福的信息了。
谢谢各位哦,
然后呢任晋我也不懂该谢你呢还是该生气你
但是你让我首次以来有那么多人同时为我唱生日歌。
美琪老鼠你竟然打得我那么大力,
但也还是要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
放学前呢有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
所以都很谢谢你们。
arigato,
最后呢谢谢newlove kee,
虽然没有听到你说要送个我的那首生日歌。
但是还是谢谢您那番好心意。
还有在图书馆被给了个surprise bday party,
谢谢各位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