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这会是绝望吗???

今天,
上学放学,
去听census的course,
回到家。。。
听到姐姐在电话上说话。。。

我听到他说,
医生说她还是没有反应。。。
如果还是这样下去,
他们打算把他一去外面的普通医疗房。
以为只是如此。。。

过后姐姐告诉我,
医生会那么说因为他们也不懂该怎么办好了。。。
还说,
阿姨问我们要继续这样还是要放弃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了。。。

一切回忆重演,
朋友说的话,
亲戚说的话,
人人说的话,
“你要好好对你妈”

我却做不到。。。
我的诺言做不到。。。
我没有用。。。
我真的很想当时跟我妈妈换位。。。
我活得根本没有意义。。。

但我爸爸还是需要他。。。
我不想一切就结束。。。
只能期望了。。。

p.s人说好人短命,坏人长命。我妈是好人,但我要他长命。。。。可以吗。。。

1 comment:

  1. 你的家人更需要你。你是你爸爸的儿子,爸爸老了等你养,你要更加努力活下去,好好过你的生活才对。
    与其一直想你曾经做过什么对不起妈妈,到不如想下你和妈妈的欢乐时光,一切是美好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