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医院的故事

唉。。。从五月二十九号那伤痛的夜晚开始我有还一阵子都住在医院里。
在那里的生活不是睡就是吃,简直没有了生活得像个有用的人的感觉。
那个伤痛其实就是一辆车把我撞倒,还我的脚骨跑了出来,结果开了刀只好住院。
想回去那时的伤口还真的够恐怖,连骨都能够看见了。
进到急救室时那医生还拿着我的脚弯来弯去的,而我呢?
就把那好象杀猪的叫声喊得大大声。。。
还満羞的,但是呢,痛就是痛我又何必隐瞒那痛呢?
在急救室里的时候,真的是最痛的时候,还痛得我晕了三次呢。。。

痛苦的事过去了,那接下来发生什么事呢?
那就是闷得要发霉的事,我的天呀!!!
在医院里连动都不能动,深怕一动脚就会断,
结果只好忍,闷都闷得要命了。但是幸亏有朋友,亲戚,家人来探望我。
纵使解闷了些。。。
在医院里,又睡不着的夜晚、差点晕倒的夜晚、听到有人被打、被摩多撞、手指被重物压、还有被人砍了进医院的夜晚,故事怎样的都有。
听着这些事,我发现我以后要小心,以免让个白头人送黑头人的悲剧在这个世纪中发生。
爸妈,
谢谢你们事故发生那临晨两点中也肯从家里赶到医院去。。。
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需要你们的关心与关怀时站在我身边。。。
亲戚,
谢谢你们虽然跟我不是很熟悉但也肯来探望我。。。

1 comment: